條子鴿風波延燒!接體大師兄被嗆查著作真實性 本人神回噹爆酸民

▲▼ 條子鴿風波延燒!接體大師兄被嗆查著作真實性 本人神回嗆爆酸民。(圖/翻攝台東縣警局臉書、接體大師兄臉書)

▲條子鴿被踢爆多個經歷造假,連累出版社和推薦人。(圖/翻攝台東縣警局臉書、接體大師兄臉書)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退休警員酈俊睿「條子鴿」去年出版《你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近日被爆書中經歷都是「創作文」,事件延燒無辜的出版社和推薦人。對此,寶瓶文化11日發表聲明表示下架該書並接受退費,卻有酸民點名推薦人「接體大師兄」等人,各自的著作也該被檢視真實性,結果引來本人一句話幽默回嗆。

寶瓶文化出版社11日公告,下架條子鴿《你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一書並接受退費,同時解釋出版社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評論,是因最近各界議論有關條子鴿的事「屬於個人發言」,和寶瓶文化無關,雙方也沒有進一步的合作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延燒中有酸民在臉書留言,「推薦人大師兄跟林立青所寫的書要不要順便查一下真實性」,結果引來其他網友批評,表示不能接受這種「無限上綱」的心態,而工作是接體員的「接體大師兄」也在底下親自回覆,「抱歉,我沒有任何一個服務的對象,可以證明我當過接體員或是火化場員工。」

▲條子鴿風波延燒!接體大師兄被嗆查著作真實性 本人神回噹爆酸民。(圖/翻攝自揭體大師兄臉書)

▲酸民無限上綱,被揭體大師兄嗆爆。(圖/翻攝自揭體大師兄臉書)

大師兄也將該回覆截圖分享在自己粉專頁面上,表示對於別人的質疑,他已經做出回應,希望接下來能為更多人服務,但也自曝原本要回覆該酸民的留言其實更直接,「等你上了我的車,你就知道我是不是接體員了。」

大師兄的神回覆獲得網友讚賞,底下紛紛大讚力挺,「純粹覺得出版社跟推薦人何其無辜啊」、「懷疑的人請直接觀落陰查證詢問」、「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讓服務過的對象去託夢」、「辛苦了,世間酸民多啊」、「推進去燒一次不就知道了」、「等等,大師兄現在只燒客不接客了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