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稱全運會脫罩參照東奧 卓冠廷拿照片對比:道歉改進這麼難?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中前新聞局長卓冠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主辦的全運會,遭民眾投訴違反防疫規定,要選手「脫口罩」合影,而新北9日解釋,是比照東京奧運模式。不過,前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透過臉書再釋出東京奧運的照片對比反擊,「道歉改進有這麼難嗎?」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持續延燒,卓冠廷9日接獲民眾投訴,8日在八里水上運動中心進行的風帆賽頒獎時,司儀要選手脫掉口罩合影,事後也將照片貼上臉書。卓冠廷認為,侯友宜的團隊防疫螺絲不僅鬆到掉滿地,可能都掉到淡水河裡了。

對於民眾的投訴,新北市政府由副發言人呂家愷出面回應,強調全運會一切以選手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參照東京奧運模式辦理,讓選手自取獎牌跟紀念牌。

不過,對於新北市府的回應,卓冠廷仍不滿意,認為「侯市府還在凹」,並拿出東京奧運的照片來對照。他強調,東京奧運只允許選手在各自頒獎台上脫口罩30秒,當要在頒獎台合影時,一定要戴上口罩,「難道這是東奧模式嗎?」

相較於東京奧運,卓冠廷發現,全運會輕艇項目頒獎有2名官員加上14名選手脫口罩緊貼合影,「難道看不出來兩個的差別嗎?道歉改進有這麼難嗎?」

▼卓冠廷指出,新北全運會遭爆料要選手脫口罩。(圖/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指出,新北全運會遭爆料要選手脫口罩。(圖/卓冠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