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寬恒將當「刪Q」志工 陳柏惟反批抹黑霸凌「為一己之私起紛爭」

▲▼立委陳柏惟受訪 回應顏寬恆批評 罷免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8日宣布將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刪Q」團體的活動。陳柏惟晚間透過臉書反批顏寬恒霸凌自己,並稱顏明明曾任立委,可以選擇說「顏寬恒做得比陳柏惟好」,卻選擇了抹黑的老路,為了政治利益配合謊言,霸凌整個台中市第二選區和台灣政治,為了一己之私再起紛爭。

陳柏惟說,顏寬恒的自由不該建立在霸凌別人之上,自己實現的第一個政見,就是讓顏寬恒自由,而顏也充分與網紅合作作影片,健身減肥、跑得比以前更勤,放下架子上節目表現自己的口才,這都是很棒的改變,本來以為他終於願意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傾聽年輕的聲音,重視人民的意見,知道台灣人對抗的是說謊烙跑的總統候選人,對抗的是把台灣帶向中國的中國國民黨。

陳柏惟表示,不過,顏寬恒卻以「霸凌」回應自己的回報,顏寬恒明明當過立委,也知道議事規則,可以選擇像自己一樣就事論事的評論,卻選擇了抹黑的老路,放大無建設性的政治提案,忽略協商通過的一千多案;顏寬恒明明知道自己585個日子每天來回台中,卻扭曲自己不在地方;顏寬恒明明知道運動中心是自己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前爭取的,卻選擇收割。

陳柏惟批評,顏寬恒明明知道罷免團體說謊,卻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配合謊言;顏寬恒可以選擇說他以前做得比陳柏惟好,卻選擇說謊做政治攻擊,「黑化的你不只霸凌我,你霸凌的是整個服務團隊,霸凌的是整個中二選區,霸凌的是新世代的台灣政治,再起紛爭,只為了你的一己之私」。

陳柏惟說,作為新世代的政治人物,他會繼續努力做好立委該做的工作,並把所有的政績與質詢攤開在粉絲專頁,直面對抗假訊息,「立院裡、我會去上班、會去爭取建設;電視上、我會對抗謊言、對抗中國;在台中、會傾聽、會服務、會勤勞。」

陳柏惟強調,自己是一個優秀立委,一個會做事、會說話的立委,跟顏寬恒不一樣,是自己的榮幸,「這場罷免之後,我們終將戰勝你的霸凌與恐懼,中二選區,不用再被負面字眼代表。這個選區的所有人,也將真正自由。懷抱著感恩的心,永遠跟台灣站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