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腹中刀手術估6小時!上門查案她咆哮 男友誤當仇家利刃猛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執行槍砲案件搜索時,警方趁嫌犯女友開門之際上前盤查,女友隨即大聲咆哮,要求警方出示搜索票,房間內的嫌犯聞聲,竟持15公分的折疊刀衝出,並直接刺向門外的偵查佐,偵查佐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初步估計開刀需耗時6小時。

警方調查,33歲的郭姓嫌犯,因涉及槍砲案件遭警方鎖定,警方在8日上午10時許前往堤頂大道一處民宅埋伏,直到11時許,郭的42歲祝姓女友出門,警方一擁而上並表明「警察身份」。

▲▼郭姓嫌犯持15公分折疊刀闖出房門,不由分說刺傷鄧姓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郭姓嫌犯持15公分折疊刀闖出房門,不由分說刺傷鄧姓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進入房內後,祝姓女友開始大聲咆哮,不斷要求警方出示搜索票,還跟警方當場嗆聲,37歲的鄧姓偵查佐緊急在現場搜尋郭姓嫌犯下落,但正在房間的郭聽見外頭聲響,隨即拿刀衝出房門。

郭姓嫌犯見到鄧姓偵查佐就一刀朝其腹部捅去,造成鄧姓偵查左下腹部3公分刀傷,另外4名警員見狀也隨即將郭手中的刀子撥掉,並直接將人壓制在牆邊。

▲▼郭姓嫌犯持15公分折疊刀闖出房門,不由分說刺傷鄧姓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鄧姓偵查佐遭郭嫌持刀捅殺後,隨即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隨即將受傷的鄧姓偵查佐送往醫院救治,目前雖然意識清楚,但仍需要開刀進行治療,警方事後在郭姓嫌犯房間內,搜出1把鎮暴槍,訊後也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郭姓嫌犯被帶回警局偵訊時表示,當時因為聽見門外女友大聲咆哮,以為是仇家尋仇,沒有聽見警方表明身份,所以才會持刀衝出並刺傷鄧姓偵查佐。

據悉,遭捅傷的37歲鄧姓偵查佐,從警專22期畢業,在6年輪調的調動之中,從大安分局偵查隊,調任中山分局偵查隊,8日因配合刑事局偵辦槍砲案件,沒想到竟遭郭嫌持刀刺傷。

快訊/中山分局搜索抓人 1刑警遭刀煞狂襲刺腹失血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