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山分局搜索抓人 1刑警遭刀煞狂襲刺腹失血送醫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在8日上午前往堤頂大道搜索,但嫌犯開門時卻突然持刀攻擊警方,該名嫌犯持刀猛刺1名鄧姓偵查佐,造成鄧左腹部有刀傷,目前嫌犯被壓制,令受傷偵查佐送醫救治。

▲▼台北大倉久和飯店,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山分局搜索案件,1名偵查佐遭嫌犯持刀刺傷。(圖/記者湯興漢攝)

警方表示,該名偵查佐在8日上午11時許,前往嫌犯住家搜索是否藏有毒品、槍枝等狀況,嫌犯原本假意配合開門,但警方表明身分後又突然持刀刺向鄧姓偵查佐。

鄧姓偵查佐遭攻擊後,右腹部有3公分的刀傷,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檢查,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救治。而持摺疊刀攻擊警員的33歲郭姓嫌犯也遭其他人制伏。

「條子鴿」捲入風波 刑警妻上班臉色凝重...同事怕尷尬避談私事

快訊/水利署包商冒雨測河川水深 工程員落水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