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處理違停遭挑釁 醉男咆哮惹事...慘遭壓制在地「我清醒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接獲線報,有民眾在馬偕醫院旁違規停車,警員到場處理,卻被1名路過的男子挑釁,警員勸告仍不理會,持續朝警員咆哮嗆聲,被壓制在地後才稍微清醒,最後交由女友負責照看。

警方調查,6日上午10時許,北市中山區馬偕醫院門口被人檢舉違規停車,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獲悉後趕往現場開單,處理時卻遭楊姓男子上前挑釁。

▲▼警員在馬偕醫院前開違停,卻被酒醉男上前胡言亂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在馬偕醫院前開違停,卻被酒醉男上前胡言亂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楊姓男子不斷向警方叫囂,因為酒醉不斷胡言亂語、逼近執勤警員,警員先好言勸說,但楊男仍不聽勸繼續叫囂,警員逼不得已將他壓制控制行動,楊男才說「我清醒了」,過程中,他的女友不斷喊「你在幹嘛」、「不要鬧事」。警方等楊男情緒穩定之後,將楊男交給在旁的女友照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