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涉毒品...不交錢就慘了 夫妻衝銀行領30萬「警員突破盲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接獲報案,有民眾被詐騙需要警員協助,警員立刻前往銀行了解,發現原來詐騙集團謊稱1對夫妻的女兒,涉入毒品案件要準備30萬元面交,否則將對女兒不利,嚇得該對父母親跑去銀行急著領錢。

警方調查,1對夫妻在5月底時,匆忙地跑到銀行,表示要提領30萬元現金,面對行員關懷提問,不願意說明提領鉅額款項原因,所以行員立刻通知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警員到場協助處理。

▲▼北市夫妻檔聽聞愛女涉毒品案,險被騙走30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夫妻檔聽聞愛女涉毒品案,險被騙走30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之後,夫妻檔才表示,對方聲稱其女兒涉入毒品案件,要求準備新台幣30萬元面交,如不聽從指示則會對渠女兒不利,潘民因擔心懷孕女兒的安危,至銀行提領現金準備當面交付贖金。

警員立刻告知,此為常見恐嚇詐財之詐騙手法,不斷安撫不安的潘民夫婦,並協助連繫其女兒求證安全無虞後,夫婦才放下心中大石,成功阻詐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