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庭、騎樓禁烤肉!台中人改到餐廳慶中秋 燒肉店訂位滿

▲▼屋馬燒肉國安店。(圖/記者陳筱惠攝)

▲中庭、騎樓禁烤肉,台中人改到餐廳慶中秋,屋馬訂位全滿。(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北部傳出Delta入侵,台中市政府宣布所有戶外公共場域一律禁止烤肉活動,家裡烤肉限同住家人,民眾轉往燒肉店慶中秋,但多家名店訂位都已有7到8成,甚至全滿。台中燒肉名店屋馬6家分店在中秋連假訂位全滿;另外包括昭日堂、紅巢、昭日堂在容留人數限制內訂位人數也有8到9成。

市府表示,台中市即日起所有戶外公共場域包含公園、河濱、社區中庭、私人收費停車場、自家門前騎樓、公寓社區頂樓等會與不特定人士接觸的場域皆禁止烤肉;若家裡烤肉則以同住家人為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許多居住在社區民眾哀號,只能改到燒肉店慶中秋。台中燒肉名店屋馬燒肉在台中6家分店中秋連假9月18日到21日線上訂位全滿,該日期線上訂位已關,消費者只能到現場排隊碰運氣。

另外知名燒肉品牌昭日堂、燒肉Smile以及紅巢等也有8成左右,業者透露,依照防疫規定,室內集會活動人數上限80人,餐廳在容留人數限制內訂位人數也來到8成,不過,北部傳出疫情讓餐飲業又捏把冷汗,希望這波疫情能守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