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苦等朋友!13歲少女被司機擄上車 載去給7男輪流性侵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又傳出駭人性侵案,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名13歲少女在火車站等朋友時,一名三輪車司機假好心提議幫忙載回家,結果卻是把人載去給多名朋友性侵,事件引發民眾怒火要求當局一定要徹查,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的7名男子。

事件發生在上月31日晚間,少女當時在浦那(Pune)等朋友來接,一名三輪車司機見狀上前搭訕,假意要幫忙載少女回家,然而上車後卻立刻撥電話邀約朋友,不但在多處地點性侵少女,最後把人強硬拖上一輛開往孟買的公車。

警方表示,少女失蹤後父親立即報案,「我們最後在浦那找到她,她告訴警方自己遭人綁架和性侵,我們已逮捕了被告,少女情況穩定」,目前正在調查除了逮捕的7人以外是否還有更多人涉案。

▼印度浦那傳出集體性侵案。(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