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就結紮妻還懷第3胎 男綠光罩頂崩潰醫解惑:這情況最有可能

▲▼驗孕棒、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老婆懷孕,男子卻十分崩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網友近來在網上爆料,他雖然2年前就作了結紮手術,然而妻子近來卻發現自己懷了第3胎,讓他頓時覺得「綠光罩頂」,只好上網詢問網友意見。

這名男網友近來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問,「我妻子剛剛發現她懷了第3胎,可是我2年前才做過結紮手術,這個孩子有多大可能是我的?還是她在外面偷吃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老實說我不相信她會外遇」,但還是忍不住會對2人的感情產生質疑。

男網友的發問吸引上千網友討論,許多人建議男子,與其懷疑老婆不如先去檢測自己剩下的精子數量,還有醫生留言,「我是一名醫生,有遇過病人結紮後仍讓妻子懷孕的案例,他的精子數量原本是0,可是重新接回後,測試發現他仍有活的精子,雖然很罕見但是有可能的」,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建議,以後記得要給小孩驗DNA,而男子最後表示他決定要相信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