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撕破閨蜜情!女因為「在醫院工作」 好友嚇怕不讓她出席婚禮

疫情撕破閨蜜情!女因為「在醫院工作」 好友嚇怕不讓她出席婚禮。(圖/翻攝自TikTok/dr.ems)

▲女醫生抱怨被好友禁止參加婚禮。(圖/翻攝自TikTok/dr.em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醫護人員在前線辛苦抗疫被大眾視為英雄,然而美國一名女醫生卻因為工作遭到歧視,原來好友一得知她曾在醫院照顧病人,竟然臨時告知她不要來參加婚禮,令她感覺十分受傷。

在波士頓擔任整形外科醫生的艾蜜莉(Emily Long),近來在TikTok拍影表示,為了回家鄉德州參加好友婚禮,她連續值班長達28個小時,並且花費數千美元,然而要出發前卻突然被朋友告知「不用來了」。

艾蜜莉表示,「早上我發簡訊給好友,告知她我在起飛前接受了病毒檢測,還採取了很多防護措施,可是她發現我有照顧病人時居然嚇壞了」,後來以她的出現會讓其他親友不舒服為由取消邀請。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88多萬網友點閱,許多網友也氣憤批評新娘,「會擔心疫情,就不應該這個時候舉辦婚禮」、「其他賓客都有接受病毒檢測嗎」,還有許多從事醫護工作的網友表示自己也有類似經驗,「我原本最好的朋友,也因為我在醫院工作,現在和我沒有任何連繫了」、「我丈夫明明是伴郎,可是我們最後也被拒絕參加婚禮」。

@dr.ems

Have an entire paychecks worth of plane tickets and a packed suitcase to nowhere now… #tellmeaboutatime #healthcare #wedding #medicine

original sound - Emily Long, M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