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企鵝玩具泡水變「詭異鳥人」! 主人一看被噁心到哭

▲▼「企鵝玩具」破蛋而出 買家一看崩潰:太噁心哭了。(圖/翻攝自推特)

▲原PO開開心心買來企鵝泡水玩具。(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童年回憶裡都有「膨脹泡水玩具」如恐龍,放在水裡久了就會脹大成原來的好幾倍,但日本一名網友最近買來一個很可愛的企鵝玩具,沒想到泡水後突破蛋殼的企鵝,造型整個崩壞變得很「惡趣味」,與包裝上的商品的完全不一樣,照片放上網後立刻引發熱議。

日本媒體「grape」引述網友@kshioriri的推文照片,原PO表示最近買來一個企鵝造型的膨脹泡水玩具,最初吸引他的特別之處是,玩具是連蛋殼一起附上的,要先將整顆蛋泡水幾個小時之後,裡頭的企鵝吸水膨脹,接著就好像孵化一般擠破蛋殼。

▲▼「企鵝玩具」破蛋而出 買家一看崩潰:太噁心哭了。(圖/翻攝自推特)

▲企鵝泡水後的長相,原PO不能接受。(圖/翻攝自推特)

企鵝擠破蛋殼後,原PO看到卻覺得「矮額母湯」,沒想到本尊竟然長得非常怪異,拉長的身形、胸前和腹部的皺褶,加上似笑非笑勉強算是企鵝的臉,都讓玩具散發著一種「鳥人」的感覺,完全不可愛,「噁心到我都哭了」。

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表示,「這給小孩看會哭出來吧」、「有像米其林寶寶」;不過也有網友喜歡這味,「其實滿可愛的,我會想買耶」。原PO反省他「孵化」企鵝寶寶的過程,分析有可能是因為泡水時是把蛋放在一個比較狹小的容器裡,才會讓企鵝長得那麼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