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衰!夜遊「開車太貼」被認挑釁 遭8惡煞砸車狂轟7槍

▲▼被害人遭攔車狂砸,還有惡煞開槍示威,警方事後查獲多把涉案刀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被害人遭攔車狂砸,車上3人全受傷送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5日凌晨1時許,一名18歲男子開車載著朋友,從北市文山區返回深坑住處,途經新光路、文山路路口時,高速駛近路邊的6輛轎車,遭對方認為被挑釁,竟持刀棍攔車開砸,還有人拿道具槍狂開,被害人車上3人都被打傷,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將8名犯嫌帶回,並起出作案的刀棍及道具槍,全案將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傷害、毀損等罪嫌偵辦。

▲▼被害人遭攔車狂砸,還有惡煞開槍示威,警方事後查獲多把涉案刀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犯嫌對被害人連轟7槍示威。(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18歲的陳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江姓(18歲)、陳姓(18歲)2名友人,在北市文山區吃宵夜,結束後準備開回深坑住處,途經事發地點時,突然遭到一群人逼車攔下,其中20歲的陳姓男子手持道具槍,對空鳴槍示威,一旁的7名男子則分持刀棍,朝被害人車輛猛砸,砸爛車窗、鈑金還痛毆車上乘員,得逞後立即驅車逃逸,留下3名傷者在現場。

警方獲報到場,通報救護車協助傷者就醫,經鑑識人員到場到採證,在被害人轎車的擋風玻璃上發現1枚彈殼,地面則有6枚掉落的彈殼,初步判斷這些彈殼為道具槍使用的空包彈,現場也未發現彈頭。

▲▼被害人遭攔車狂砸,還有惡煞開槍示威,警方事後查獲多把涉案刀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查獲多把涉案刀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及被害人指證,循線將動手的陳男,及其陳姓(19歲)、林姓(17歲)、林姓(20歲)、許姓(18歲)、李姓(18歲)、鍾姓(20歲)及黃姓(21歲)男子等8人帶回。犯嫌初步供稱,因不滿被害人高速駛近他們停在路邊的車輛,以為遭到挑釁才攔車動手。

警方共起出作案的1把道具槍、4支西瓜刀、1支番刀、球棒及高爾夫球棍等,警方訊後將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傷害、毀損等罪嫌,函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