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電梯時多看一眼!男醫生「救下一條人命」:他表情不對

▲▼醫生看了一眼,救了一條命。(圖/翻攝自影片)

▲醫生看了一眼,救了一條命。(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火眼金睛!9月2日,江蘇南京一名門診醫生上班等電梯時,多留意了一眼,發現身旁一名躺在推車上的患者口唇發紫,經驗豐富的他立即做出精準判斷,最後成功把病人從鬼門關裡拉了回來。

據《北京日報》報導,醫生當時瞄了一眼,發現病床上的病人情況不對後,根據經驗判斷認為,患者可能心肺驟停!他在確認患者病情後,立即讓護士對其進行心肺復甦。

危急時刻,醫護一邊急救,一邊將患者送進搶救室。最終,患者轉危為安,成功逃過一劫。

▲▼醫生看了一眼,救了一條命。(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點讚。(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為醫生的細心點讚,「醫生非常細心,多看一眼救了一個人,真的很了不起!」

還有細心的網友注意到,醫生手中還提著餐點,「希望救完人,飯菜還是熱乎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