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指控開單遭謝長廷兒嗆吞申誡 條子鴿被抓包「偷改內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退休警察「條子鴿」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甚至為此吞下2支申誡,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審視指控的文章,6日發現條子鴿偷改內文,把「賓士車」改為「名車」。

▲▼退警指控謝長廷兒過去開賓士闖紅燈被開單,但被質疑造假後,有偷偷改內文的動作。(圖/林延鳳臉書)

▲退警指控謝長廷兒過去開賓士闖紅燈被開單,但被質疑造假後,有偷偷改內文的動作。(圖/林延鳳臉書)

根據條子鴿的發文,當年他要求闖紅燈駕駛出示證件,對方只回,「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他則反嗆「關於這個問題,可能要你回家問你媽,或者,去醫院驗個DNA,謝謝!」之後逕行舉發;此外,時任副分局長去電關切此事,痛罵「你不知道他爸是行政院院長啊?你還開他罰單?」且隔天被依「態度不佳」記2支申誡。

對此,林延鳳表示,看完這篇內容,疑點幢幢,因此提出三大質疑,首先,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是在民國94年2月至95年1月,當時謝維洲22歲,還在高雄唸書,生活圈都在高雄,熟悉謝長廷的人就會知道,他們家根本不可能有賓士車,只有豐田跟馬自達。

接著,林延鳳6日再度審視條子鴿的貼文,有進一步發現,抓到條子鴿偷改內文,將文中的「賓士車」改為「名車」。她質疑,到底是在怕什麼?常理判斷,如果真的因為開單被記申誡兩支,一定會永生難忘,細節會記得清楚,深入腦海,否則何必10幾年後寫這篇文章?

林延鳳說,但被質疑之後,條子鴿卻偷偷改文章,「組長的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啊」。她質疑,這是玩文字遊戲想卸責,謝長廷只有國產車,這篇文章年份不對,車子也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