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長榮2機師染Delta?「基因定序今出爐」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5天3機師突破性感染,連家人也確診,其中1名機師已確定是感染印度變種Delta,其他2名機師和機師家人也被高度懷疑是Delta病毒,指揮中心昨說,最快今日就會公布其他人的基因定序結果,待下午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

長榮航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案16066、案16119以及案16120),其中2名機師案16119、案16120足跡橫跨4縣市,案16120機師的兒子也確認染疫,列為案16122,其中案16066已確定感染Delta,其他人基因定序結果預計今天出爐。

另外,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也透露,預計首批BNT疫苗會在9/23開打,會先從高中生開始施打,第八輪則是先開打AZ疫苗,主要給第二劑接種,預計有逾80萬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