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3機師確診「2空姐密切接觸」 鄉民揪神秘數字直呼不單純

▲▼EVA AIR,長榮航空,客機,航班,Boeing787-9,波音787-9,B-17885,出國,旅遊,桃園機場,航空業,觀光,桃機,防疫,機組員,機師,居檢,派飛,檢疫,旅遊泡泡,邊境管制。(圖/記者李毓康攝)

▲長榮有機師確診期間擅自外出聚餐,隱匿行蹤結果確診導致近3000人必須隔離採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5天內3名機師接連確診,指揮中心緊急擴大匡列密切接觸者,其中有2名空服員都設籍台中,共有9名同住家人,因此台中政府高度注意。其中一名29歲空姐因和50多歲機師有密切接觸,引發網友熱議,認為年齡相差過大還能有密切接觸,事情內幕可能不單純。

長榮機師連3人確診,更爆發Delta案例,其中案16120染疫機師不僅在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規,隱匿行蹤外出聚餐,還在開學第一天出現在兒子的高職校園,並將病毒傳染給兒子,導致逾2800人必須入住檢疫所或自主居家隔離。此外一名29歲的空姐因和該機師有密切接觸,和父母一起被移至集中檢疫所隔離檢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處亂跑的案16119機師,也和一名設籍台中的空姐有密切接觸。該名空姐已在北部隔離檢疫,第一次PCR採檢為陰性,但她在台中有7名同住家人,台中市衛生局獲報後隨即將7天送往級中檢疫所進行採檢。

雖然2名機師足跡橫跨4縣市,其中一人更確診為Delta病毒,台中衛生局表示足跡調查結果顯示並未到台中,且接觸者同住家人都已安排隔離採檢,第一次PCR結果將在5日出爐,而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入住檢疫所後第5天必須再採檢一次。

機師確診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其中一個話題熱點便是29歲的空姐和案16120染疫機師。網友認為兩人年齡差距過大,卻有密切接觸的歷史,是否說明兩人存在進一步的關係,就像前一次紐籍機師(案765)和廣明媚(案771)的翻版;然而也有人認為亂臆測不可取,在確認關係事實前不應該隨便扣人加帽子,「密切接觸不是親密接觸好嗎」、「只要在同一個密閉空間待久了就是密切接觸,你硬要說那是親密接觸,那一堆人都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