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攜孫外出「家人怒告」!警桃園找到 嬤被警帶回崩潰大哭

記者陳豐德、董美琪/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位阿嬤8月27日帶著孫女到嘉義出遊,原先表示3天後會返家,但家屬卻遲遲苦等不到阿嬤與孫女,趕緊向警方報案協尋,並在網路上請求網友們協助,更對阿嬤提告略誘罪。晚間阿嬤已在桃園被警方找到。

▲▼阿嬤攜孫外出家人提告,警鷹眼小組即刻救援24小時尋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阿嬤攜孫外出遭家人提告,進入警局前忍不住邊走邊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警方擔心嬤孫發生意外,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展開調查,並通報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協助調閱監視器。嘉義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嬤孫這幾天確實有在嘉義的足跡,但於8月30日已搭乘客運返回桃園。

林口警接獲通知時,當事人已失聯近6天,家屬在情急無奈之下,對阿嬤提告略誘罪,林口警9月2日20時火速成立鷹眼小組,並報請新北地檢署儉股王江濱檢察官指揮偵辦,由3天前嬤孫兩人回到桃園的線索分析追查,並透過雙向通聯分析,期間也獲得桃園分局協助。

最後總算在24小時內於今(3)日19時於桃園區尋獲嬤孫兩人,2人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後續警方也將釐清案件的來龍去脈。

▲▼阿嬤攜孫外出家人提告,警鷹眼小組即刻救援24小時尋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阿嬤進入警局前忍不住痛哭失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警方在桃園市桃園區安樂街找到人時,女童與阿嬤待在一起,2人都平安,住處是阿嬤跟別人承租的。阿嬤此次帶走孫女,預計將被依照略誘罪送辦,4日送往新北地檢署,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由於女童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必須定期服藥,才能避免發炎,林姓外婆不捨孫女吃藥,希望能透過宗教的力量,讓孫女好起來,才會想將人帶走。

▲▼祖孫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祖孫失聯期間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祖孫最後身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