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握壽司!一個手滑「成在地美食」3萬人笑瘋:芥末很完整

▲▼             。(圖/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授權使用)

▲壽司變「在地美食」讓原PO哭笑不得。(圖/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求安慰……」一位女網友日前在好市多買了一盒壽司回家,從冰箱拿出來要吃的時候,竟然意外手滑,眼睜睜地看「握壽司」變成了「散壽司」。照片一出,許多人忍不住笑出來,「您獲得在地美食」、「換個角度來看,至少芥末是好的」。事後,原PO也曝光超可愛的後續,也直笑「真的快被網友的創意笑死」。

這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明明買的是一盒綜合握壽司,有鮭魚、鮪魚、干貝、鮮蝦、玉子燒等口味。沒想到一個手滑,整盤都掉在冰箱邊邊的地上,現在變成一整坨白飯鋪在地上,生魚片隨興地擠在一邊,冰箱上還有散落的玉子燒、花枝片,最完整的就是芥末和醬油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授權使用)

▲這一幕讓3萬網友不小心笑了。(圖/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授權使用)

這一幕意外讓3萬網友笑出來按讚,超過8千多則留言,「真的是道地的在地美食」、「至少還有芥末和醬油呀(拍拍」、「直接坐下來吃吧!日式料理印度吃法」、「看起來很美,飯救了很多肉」、「論,平常地板打掃/清潔的重要性」、「超過3秒了嗎」、「沒事,全丟下鍋煮就是豐盛的海鮮粥。」

事後,她也在留言處強調,整起事故非人為,「699也不便宜欸~人家開了半小時車買的,回家先整理其他東西就先放冰箱,再拿出來的時候手滑GG了」,希望好市多可以改善一下包裝。

《ETtoday新聞雲》私訊這位女網友,她也曝光後續「醋飯和魚卵沒吃,海膽吃一口,玉子燒只吃一顆,其他煮熟跟家裡狗狗一起吃掉囉!干貝超甜的噢~」、「鮭魚/鮪魚煎了和毛孩一起吃」,原來她其實是養了4隻毛孩的部落客「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

▲▼             。(圖/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授權使用)

▲女網友將魚肉煎熟,和毛孩一起吃掉了。(圖/我愛熊熊 I love Shung授權使用)

她也將這件事分享在粉絲專頁,「第一時間先拍照留念(?),放到好市多的相關社團上,沒想到這麼多暖心的人安慰我,真的快被網友的創意笑死。」讓粉絲也笑噴「一開始沒認真看,現在才發現原來是熊媽」、「三萬人口中的在地美食!沒想到是熊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