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全露不遮了!女大生「上空激裸」秀白嫩巨乳 為救地球脫了

▲▼英國,XR示威,Laura Amherst。(組圖/達志影像、翻攝自@XRWorthing推特)

▲安赫絲特因裸體參加英國的XR示威而受人關注。(組圖/達志影像、翻攝自@XRWorthing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31歲的空中大學政治系女學生安赫絲特(Laura Amherst),在上個月因半裸參與環保組織「反抗滅絕」(XR)的示威活動而迅速走紅。9月1日,英媒在首相官邸外的抗議活動再次拍到她的身影,而這次安赫絲特的作風更加大膽,直接「解放上空」上陣,用行動來抗議政府在氣候變化問題上的失敗。

▲▼英國,XR示威,Laura Amherst。(圖/翻攝自推特/@Knewz_Currently)

▲安赫絲特9月1日再次被拍到裸體參加「嬰兒車抗議行動」。(圖/翻攝自推特/@Knewz_Currently)

綜合《每日郵報》與《太陽報》報導,安赫絲特9月1日與數名「反抗滅絕」的活動人士,一同參與了「嬰兒車抗議行動」(Pram Action Protest)。從現場畫面可見,他們當時坐在數個白色嬰兒車中間,並在車上貼有「政府在氣候變化問題上的失敗正在謀殺兒童」的標語,抗議政府在氣候變化問題的無作為。

▲▼ 英國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街頭示威,其中31歲女學生安赫絲特(Laura Amherst)脫了衣服。(圖/達志影像)

▲▼ 安赫絲特曾表示,自己裸體參與示威,是為了提高人們對氣候危機的關注,下同。(圖/達志影像)

▲▼ 英國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街頭示威,其中31歲女學生安赫絲特(Laura Amherst)脫了衣服。(圖/達志影像)

英媒發現,日前因赤裸著上半身,只用2張「反抗滅絕」的貼紙遮住胸前2點抗議而走紅的安赫絲特,這次的作風更加大膽,不止脫光了全身的衣服,只穿著一條黑色小褲褲,就連胸前遮羞的貼紙都拿掉了,毫無保留地將一對雪白巨乳展現出來,成為抗議現場中最引人注目的風景之一。

▲▼ 英國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街頭示威,其中31歲女學生安赫絲特(Laura Amherst)脫了衣服。(圖/路透)

儘管安赫絲特突然「解放上空」的用意不明,但她之前曾告訴媒體,她裸體抗議的原因是為了要讓人們提高對氣候危機的關注,「我這麼做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吸引人們的注意,更不是有人給我錢這麼做,而是為了拯救地球」,「如果脫掉衣服可以幫助拯救地球,那為何不做呢?」

警方隨後在安赫絲特參與的這場活動中,與示威者發生了肢體衝突,從網路流傳的影片可見,有數名警察與抗議者扭打在一起,並將他們拖下車,戴上手銬抓走。警方表示,有11名示威者在這場活動中被逮捕。

►女大生跳舞乳波晃蕩!貼紙羞遮2點 「脫衣服救地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