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怒斬情敵殺紅眼!破門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慘被放血亡

▲高雄市楠梓驚傳一起情殺案,前任男友找談判,當街殺人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楠梓今年7月驚傳一起情殺案,陳男持刀攻擊前女友與她的新男友 。(資料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今年7月發生一起殺人案件,陳姓男子涉嫌殺害前女友的新歡林姓男子,他到前女友住所,拿板手敲破玻璃大門,衝進馬女住處狂砍她的現任林姓男友43刀,最後林男倒臥騎樓死亡;馬女則為阻擋,手、背部也被殺傷。橋頭地檢署偵查後依殺人、傷害罪起訴陳男。

起訴書指出,陳姓男子與馬姓女子兩人於去年10月分手,由於陳男家暴,因此今年4月底經法院保護令裁定,陳男不得騷擾或跟蹤馬女,並遠離馬女的住所至少100公尺,保護令有效期限2年。但陳男對保護令置之不理,且不滿馬女另結新歡,竟於今年7月3日晚間近7時騎機車到馬女住所,先持板手擊破大門玻璃後,持刀進入,馬女想上前阻擋,卻遭陳男持刀劃傷她的右後背部、右眼眶周邊與左手無名指。

接著一見到前女友新歡林姓男子想來制止,陳男竟然殺紅了眼,將林男推倒後,以刀刺向他的頭部、手臂、頸部等位置,林男的身上共有43處銳器傷,包含13處穿刺傷及30處切割傷。其中,左手肘下方橈側穿刺傷刺穿左手肘,刺斷左臂動脈,大量出血死亡,馬女則因為躲在2樓房間逃過一劫。橋頭地檢署偵查後依殺人、傷害罪起訴陳男。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毒梟急奔上樓跑給警察追 最後躲這裡但「肚子出賣他」

神鬼2女吸金9千萬!誆投資牛樟芝2年賺25% 200軍人挨詐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