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駕駛撞死人!同車女傻頂包幫他逃 「事後改口」下場慘了

▲▼高雄林園死亡車禍,機車騎士闖紅燈撞上自小客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林園死亡車禍,機車騎士闖紅燈撞上自小客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本月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3歲男機車騎士闖紅燈直行,對撞一輛27歲李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騎士送醫後急救不治。但該名自小客車李姓駕駛因有通緝犯身分,要求同車女子向警方自首是她開的,緊急離開現場。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現場肇事逃逸,目前已掌握身分,積極偵處中,李女則涉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處。

林園分局19日0時23分,接獲報案稱在高雄市林園區林園南路與沿海路口有車禍發生,立即指派員警到場處理。到場後調查得知,江姓男子(67年次)騎乘普重機車沿林園南路南往北直行,另一李姓男子(82年次)則駕駛自小客,沿沿海路二段東往西直行。至肇事地點發現,摩托車騎士闖紅燈,車頭撞擊自小客車駕駛座車門而肇事,該名騎士經送醫急救不治。

▲▼高雄林園死亡車禍,機車騎士闖紅燈撞上自小客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林園死亡車禍,自小客車駕駛為通緝犯,警方已掌握身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林園死亡車禍,機車騎士闖紅燈撞上自小客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不過,警方到場時,自小客車同車李姓女子(83年次)第一時間自稱是她開的,後來到派出所進行筆錄時,才又改口,真正駕駛車輛的人為李姓男子。警方表示,該男子為詐欺通緝犯,擔心身分會被警察發現,所以要求同車友人承認開車,自己則是聲稱要去籌錢先離開。

警方表示,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鑑定,針對自小客駕駛因案通緝,現場肇事逃逸,目前已掌握身份,積極偵處中。另李姓女子涉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依法調查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