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是民進黨金孫?」 朱立倫:打高端不代表愛台灣

▲▼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 注射前手比OK。(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端疫苗近期開打,除了總統蔡英文帶頭施打,和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也臉書秀出打高端的照片。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朱立倫批評,「高端是民進黨金孫嗎?」民進黨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慈濟爭取BNT疫苗不但不感謝,還稱「不會僅限單一品牌」,打高端不代表愛台灣。

朱立倫31日在臉書表示,疫情以來,民進黨防疫政策有諸多缺失、亂象與矛盾,其中一項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從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中央到綠委,每個都言必稱高端,將高端捧為救世主,為什麼?高端只是剛好由台灣公司生產的疫苗,剛好通過由台灣政府倉促通過的EUA,打高端不代表愛台灣。

朱立倫指出,第二類的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根據最新統計公佈至8月23日的資料,至今接種人數超過27萬人,僅有330人第一劑打高端,為什麼民進黨政府不也去輔導國產其他疫苗,如聯亞、國光,反而百般阻撓?

朱立倫提到,蔡英文變成高端駐總統府代表,前副總統陳建仁變高端民間大使,民進黨上上下下都成了高端駐黨代表,當陳時中說「做蛋糕也會失敗」為高端疫苗護航,大家還以為自己聽到的是高端公司發言人?高端疫苗雖有國家投資,但非由政府生產,衛福部應負責的是把關安全,而非代言。

朱立倫認為,沒經過國際認證的試驗標準及EUA程序,置施打民眾於高度風險之中,這非常不道德也不負責任,請蔡政府尊重科學、相信專業,不要用政治正確來推廣疫苗,才是真正愛護台灣這塊土地與人民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