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施打7天「接種率跌破8成」 陳時中曝施打數據:最低僅77%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國產疫苗高端23日開打至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高端7天以來接種率是86.53%,但8/27僅有77.2%。他坦言,的確比前幾波的施打率稍微低一點,以前都9成左右。

陳時中表示,針對高端疫苗施打,這兩天報告下來,8/27接種率是81.5%,8/28是77.2%,8/29還有些數目沒進來,但不會差很多,7天以來整體高端的接種率是86.53%。針對接種率情況,他直言,比前幾波疫苗施打率稍微低一點,但也不算低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端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2人接種後死亡,年齡在40~46歲間,是注射疫苗後2~4天發生,目前高端接種後累計有6例死亡。今同時公布另外2人接種AZ後死亡,4人接種莫德納後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