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才有!「漢堡王 x Pocky」超濃巧克力聖代開吃 還撒了玉米片

▲▼漢堡王 × Pocky首聯名推台灣限定「贅沢巧克力聖代」。(圖/業者提供)

▲「漢堡王 × Pocky」首聯名推台灣限定聖代。(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這款聯名絕對要進到胃裡!人氣速食品牌「漢堡王」首度攜手超人氣日本巧克力棒品牌「Pocky」,聯名打造台灣限定超濃「贅沢巧克力聖代」,經典的奶香冰淇淋淋上超濃巧克力,再放上增加3.8倍巧克力的巧克力棒,超濃滋味巧克力控絕對要嚐鮮,即日起正式開吃。另,近日全家新推的「圓滾滾霜淇淋」也於全台30門市限定販售中。

▲▼漢堡王 × Pocky首聯名推台灣限定「贅沢巧克力聖代」。(圖/業者提供)

▲聯名巧克力棒的巧克力量較一般增加3.8倍更加濃郁。

「漢堡王 x Pocky」首度聯手推出台灣限定聯名「贅沢巧克力聖代」,是選用經典的奶香冰淇淋聖代淋上濃郁巧克力醬,搭配酥脆奢華牛奶巧克力棒,不僅比一般巧克力棒粗,巧克力量還增加3.8倍,更加濃郁,最後再撒上玉米脆片增加口感,即日起限店、限時登場,提醒微風南山、微風北車、欣欣、新師大、一航、樹林、竹科台積、美光、南科台積店無販售。

▲▼全家「胖霜淇淋」全台30門市限定吃。(圖/業者提供)

▲全家「胖霜淇淋」全台30門市限定吃。

另,全家人氣霜淇淋近日也悄悄改外型了,這次登場的是有著豐滿身材的「圓滾滾霜淇淋」,外型就像米其林寶寶一樣,可愛爆表,搭配近日新出的粉橘色「日日蜜柑霜淇淋」結合牛乳霜淇淋,真的萌到不行,提醒須點綜合口味才吃得到,即日起於全台30門市限定開吃。

【你可能也想看】

►Uber Eats系統當機「外送員跑2單爽賺5千元獎金」 業者說話了
►麥當勞免費吃!APP改版「3大亮點」搶先看 餐點可以隨買店取
►變胖了!全家超Q「胖胖霜淇淋」新登場 全台只有30門市吃得到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