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開打5天通報第5死!新北47歲男胰臟癌接種2天後死亡

▲▼   0825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莊人祥,張上淳 。(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又傳接種高端後猝死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新北市一名47歲男子在8/24打完高端後出現發燒、盜汗副作用,昨(8/26)送醫不治。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此個案尚未列入不良事件,是在今天才由新北市衛生局通報進來,此個案有胰臟癌,8/24接種高端疫苗,接種後無異狀,晚間出現發燒、食慾不振和忽冷忽熱的狀況,8/25精神恍惚、反應遲鈍,8/26因全身無力送醫搶救,當天晚間死亡,後續將請新北衛生局針對此個案做關懷和提供預防接種受害救濟資訊,同時需送司法相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