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大男嬰伴母屍5天 靠吸吮手指奇蹟存活

▲▼美國一位母親死亡5日,身上還坐著2個月大男嬰             。(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一位母親死亡5天,身上還坐著2個月大男嬰 。(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林郁婷 / 綜合報導

一起人倫悲劇發生在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2個孩子的29歲母親被發現死於家中,身上還躺著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警方破門時,男嬰正在吸吮自己的手指,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已經死亡5日,死因為濫用毒品,這也代表男嬰這5天裡,都是靠著咬手指才存活。

根據《太陽報》報導,死者名叫丹妮爾(Danielle Ward),日前她將大兒子交由母親艾德利安(Adriane Wade)照顧,5天後母親崴德就接到警察通知,要她去認女兒的屍體,艾德利安表示,這5天都在照顧孫子,送他上下學。

報導指出,警察破門找到丹妮爾時,她身上還躺著2個月大的小兒子,男嬰正在啃咬自己的手指,因為連續咬了5天,導致他的手皮脫落,但也是因為這個動作,才讓男嬰順利存活,不過他還是嚴重地脫水,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了解,屍體大約在死後的2~3天後開始發臭,警察發現丹妮爾時,她已經死亡5天,可見當時整間屋子早已充滿屍臭味,而男嬰竟然在這種情況下,靠吸吮手指存活,就連警察都覺得不可思議。

警方在幾天後出面表示,丹妮爾死於濫用毒品,但沒有透露具體是哪一類。母親安偉德受訪時表示,不敢相信女兒走了,而她也負責照顧2個孫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