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男打高端後猝死 妻求真相:丈夫被指揮中心「增胖」40kg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溫姓男子接種高端疫苗,休息2天後上班竟猝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26日下午進行相驗,徵詢家屬同意後將於30日上午在中壢殯儀館解剖釐清死因;溫男妻子低調說,溫特別選擇高端疫苗施打,事後均無異狀,但2天後上班卻突然死亡,家人都希望盡快知道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特別是2個兒子更希望知道真正死因。

▲桃園市溫姓男子堅持接種高端疫苗卻在2日後猝死,檢察官26日下午在敏盛醫院進行相驗。(圖/翻攝自GoogleMap)

▲桃園市溫姓男子接種高端疫苗卻在2日後猝死,檢察官26日下午在敏盛醫院進行相驗。(圖/翻攝自GoogleMap)

溫男的弟弟指出,哥哥今年5月才獲得模範勞工,本月23日與哥哥一起接種高端疫苗,2人施打後都無異狀,哥哥還特別休息2天後才上班,25日卻接獲公司通知,哥哥在工廠突然昏倒,送醫急救仍不治死亡,家人都很訝異,一早上班時都無異狀,怎麼會突然昏倒猝死?希望檢方能盡快查明死因。

▲桃園市溫姓男子堅持接種高端疫苗卻在2日後猝死,妻子認為,先生堅持要打高端疫苗,卻在2天後死亡,家人希望知道死因是否與疫苗接種有關。(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溫姓男子堅持接種高端疫苗卻在2日後猝死,妻子表示,家人希望知道死因是否與疫苗接種有關。(圖/記者沈繼昌攝)

死者妻子表示,她與先生結縭約15年且育有2子,先生有糖尿病史,但其他身體狀況都很好,且都有定期健檢。疫情期間,先生堅持要接種高端疫苗,還希望夫妻倆一起接種,但她自己比較希望接種國際疫苗因此沒和先生一起接種,沒想到,先生23日施打高端疫苗,休息2天上班卻突然死亡。

溫妻還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5日記者會上提及,「溫男有糖尿病史,體重約在120至130公斤」,但據她所知,先生體重在體檢是90幾公斤,孩子2個後來知道爸爸過世,更想知道是否與疫苗接種有關,對於指揮中心的說法,家人都無法接受,也希望盡快獲得死因結果,孩子們有知道的權利。

桃檢下午1時30分在桃園敏盛醫院進行相驗,徵詢家屬同意後訂於下週一(30日)上午在中壢殯儀館解剖,以釐清死因。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影/陸之駿解剖結果出爐!獨子伴父追查死因 關鍵檢體送法醫所解謎

►涉詐助理費200萬!選美皇后桃市議員朱珍瑤夫妻+妹 各10萬交保

►桃園男打完高端2天後上班突「倒地猝死」 妻悲痛: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