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鬼月一舉動慘丟工作!背後跟了「3個老人」…崩潰下跪道歉

▲▼男子鬼月亂尿尿。(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男子鬼月亂尿尿,結果發生崩潰的事情。(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的時候,有些事情還是別太鐵齒!一名女子分享朋友的白目行為,從此以後倒楣事不斷,最後只能回到事發現場,向好兄弟下跪道歉,過程讓網友直呼「不只七月 其他月份也是要注意」。

這名女子在「靈異公社」分享,農曆七月的時候,若出門在外想要方便,記得要打聲招呼,不要以為尿完就沒事,「我這個朋友就是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說明,朋友隨地小便以後,工作被推掉,而且身後還有「三個老人」一直跟著,最後真的受不了,只能回到事發地,向好兄弟下跪道歉,「記得喔!要說歹勢方便一下。」

網友們看完女子朋友的遭遇,也在下方留言提醒,「就算不是七月份,就算平常忍不住要在路邊或野外方便都要說一下」、「不管信不信,但還是要有禮貌,說聲歹勢借過一下」、「認真講,道歉也要看對方是否接受,但會滯留在人間搞事,7成都是不受王法的流氓,與其亂闖惹到流氓,再來道歉希望了事,不如不要亂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