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至少啪一次…小三勾已婚男同事使壞!驚覺「睡到堂姊夫」GG了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小三狂睡公司已婚男同事,接電話才知睡到堂姊夫,遭告上法庭。(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夫與同期進同公司、同部門的女同事發生婚外情,2人交往一陣子後,小三才知自己睡到「堂姊夫」,並遭堂姊告上法院。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人妻主張,小三明知丈夫是有老婆的人,卻於2017年5月至2018年1月間與丈夫以每周一次的頻率發生性行為,2人每月還會在外過夜一次。2020年7月間,她詢問小三,小三這才坦承曾與丈夫交往、發生性行為,丈夫也坦承出軌,讓她心碎不已,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三則稱,自己沒有正宮主張的這些行為,她只有在2017年7月間曾與人夫於旅館發生1次性行為,且當時她不知道人夫已經有配偶了。另外,人妻早就在2018年1月就知道她曾與人夫交往,她的請求權已經過了2年的時效。

但人夫的證詞,卻狠狠打臉小三。他表示,與小三是同期進入同公司、同部門,當時他就有介紹家庭狀況,小三也知道他結婚了,2人交往後小三要求每月至少一次在外過夜或出遊,他只好用出差名義外宿。除此之外他會利用下班空檔去找小三,並發生性行為,次數為至少每周一次,也提出2人住宿、到摩鐵休息的信用卡交易明細作為證明。

台中地方法院指出,小三曾自承,2017年11月間曾接到正宮電話,對方詢問她跟人夫是什麼關係,她才知道人夫是自己的堂姐夫,但小三卻只聲稱人夫與自己是同事關係,接著又改口2018年1月中旬突然接到正宮電話,推翻自己所說的話,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小三的說詞,判小三應賠償正宮5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高端開打!桃園20多歲外國女「接種後倒地」…30多歲男癱軟嘔吐

嬤孫陳屍車內「死因出爐」!2人最後身影曝光…男童母認屍淚崩

查獲154隻走私貓!防檢局證實「人道處理」:已全數安樂死

84歲翁一路Z字狂倒車!她才停好機車…下秒被「捲車底拖行」慘死

14歲少女遺體卡石縫…23歲男友「見屍下跪」崩潰!將被依略誘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