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孫陳屍車內「死因出爐」!2人最後身影曝光…男童母認屍淚崩

記者吳世龍、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22日晚間7時發生一起事件!一名64歲黃姓阿嬤帶5歲孫子收驚,結束後2人卻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懷疑是意外悶死,檢方於23日下午進行相驗,只見男童母親崩潰流淚。男童阿姨表示,2人死因為熱衰竭,不解剖複驗。而事發地點附近監視器則拍下這對祖孫的最後身影。

▲▼台南嬤孫陳屍車內,檢方23日下午進行相驗。(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台南嬤孫陳屍車內,檢方23日下午進行相驗。(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針對嬤孫倆死因,檢警23日下午會同法醫進行相驗,男童的父母、阿姨也現身殯儀館。男童母親認屍後,低頭不斷哭泣,前夫、姊姊見狀則趕緊拍背安撫,現場氣氛哀戚。

據了解,男童父親擔任保全工作,聽聞孩子去世的噩耗時,感到相當不敢置信;男童阿姨則表示,母親有高血壓,也有服藥物治療,平時表現正常,嬤孫2人感情相當好,孫子每天都黏在阿嬤身邊,起床一定要看見阿嬤,不然一定會哭鬧,透露相驗後死因為熱衰竭,不解剖複驗。

▲▼台南嬤孫陳屍車內,檢方23日下午進行相驗。(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據了解,阿嬤帶孫收驚的地點於紀安國小附近。當時嬤孫倆曾3度上下車,第一次是上午8時許,2人下車進入屋內收驚,直到11時許離開;2人返回車內待半小時後,於12時20分又下車走到收驚處,再待4分鐘後,再度返回車內;過了約10分鐘,嬤孫倆又下車走到收驚處,這次只待1分鐘就返回車內,接著2人就再也沒有離開車內。

事發地點附近監視器畫面則拍下嬤孫倆的最後身影。23日傍晚6時52分,幫忙嬤孫倆收驚的師父發現,黃姓阿嬤的車怎麼還停放於原處,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嬤孫倆倒臥車內,疑似昏厥,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人已死亡多時,排除他殺可能。

▲▼詭異雙屍時間軸曝!嬤孫3度收驚後亡 關鍵1分鐘藏死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嬤孫倆最後身影被附近監視器給拍下。(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