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獎金「越疊加越多人買」!議員一句分析超神 網笑噴:準爆

▲大樂透、威力彩雙邊押寶 彩券行老闆:超過10組客人包牌。(圖/記者姚惠茹攝)

▲樂透彩金一直疊加,但卻越來越多人買,呱吉一句話分析準爆。(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是網紅出身,經常在臉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或是分享日常。今(21)日下午他就貼文,像是用了讀心術般的一句話,讓許多人直呼根本就是自己的心聲,連網紅四叉貓也現身「同行勿擾,我跟你之間最後只有一個人笑的(得)出來!」

呱吉文中表示,看到最近樂透彩金不斷疊加,「五億的時候我心想,我這輩子從不靠運氣賺錢;十億的時候我想,這機會不是屬於我的;十五億時,我想說會花錢去買彩券的人一定是傻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呱吉話鋒一轉,「如今破二十億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沒買,是不是它一直在等我?是不是?是不是?」

一句「是不是它一直在等我?」讓網友爆共鳴,「跟我昨天的想法一模模一樣樣」、「呱吉三大錯覺:我能忍著、我還年輕、它在等我」、「我覺得他是在等我,但我苦無證據」、「你不是唯一一個這樣想的。」統神哥「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也在留言處現身「是在等我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