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傳私密照給跑友!下秒見「15人已讀」糗了 他崩潰:還硬的

渣男,滑手機,交友軟體,單身狗,談戀愛,痴漢。(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將照片傳錯聊天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在使用通訊軟體時,會因為一時手滑或沒看清楚,將訊息錯傳到其他聊天室去。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日前在與「跑友」聊色,怎料卻將私密照誤傳到班上群組,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不小心傳X照到班群」為題發文,提到他日前與「跑友」聊色,本要將已經起生理反應的生殖器照片傳給對方,怎料一時手滑就錯傳到班級群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起初並沒有發現,一直到如廁後,想看看「跑友」有沒有回應才檢查訊息,而這時班上已有15人已讀。雖然事後他緊急將訊息收回,但他還是相當煩惱開學後該如何面對同學們。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抱歉...我笑了」、「只能將錯就錯了」、「我確認過不是我們系,立馬點開群組」、「繼續裝死,繼續假裝傳一堆奇怪東西,再去IG跟FB說LINE被盜,博取同情」、「你至少還能收回,我記得我大一時班上女同學傳鄧佳華裸照和親吻照到150人的系群,那時候LINE還沒有收回功能,她只能喊抱歉然後刪除頭貼+換暱稱」。

此外,也有些網友納悶表示,「在這傳不會被發現嗎?也太明顯了,還是你同學都沒有Dcard」、「這是反串嗎」、「啊你現在發這篇文就證明那是你的X了啊」、「這個不是創作文嗎」、「感覺很假...需要特別強調還是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