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狂酸白老鼠!妹子選打高端怒了「哪家沒副作用」:請尊重我

高端疫苗。(圖/食藥署提供)

▲原PO預約施打高端疫苗卻狂被酸,無奈直呼「請尊重我的選擇」。(圖/食藥署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不懂我選打高端,憑什麼要一直被說是:『白老鼠、被洗腦、笑死智障』。」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今年剛滿20歲,已經預約好高端疫苗,24日就要施打。結果,身邊的人知道她要接種高端,都覺得她很傻,甚至講得很難聽,讓她不禁無奈直呼「各自的選擇各自負責,大家的選擇都值得尊重。」

這位女網友發文《我要去打高端疫苗 請尊重我的選擇》,文中表示,她一說要打高端,朋友、同學的反應不外乎是「蛤!妳敢打喔?」「笑死啦!妳趕快去打,到時候國外疫苗留給我。」讓她覺得被講到很煩,連駕訓班教練都碎念她是「給國家當白老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第五輪疫苗今日開始施打,民眾前往桃園巨蛋體育館接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原PO認為,不管接種什麼疫苗,都應該尊重選擇的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這些笑別人打什麼品牌疫苗的人,真的很沒有意義。」像一開始只勾莫德納的人嘲笑打AZ的,結果AZ還不是變成搶手選擇,而她認為不管什麼疫苗,都應該尊重選擇的人,「每個人考量的點都不一樣,我也不會覺得一直堅持只打mRNA疫苗(BNT/Moderna)有什麼不好。」

女網友透露,她的父母都是退休醫生,自己也曾對高端疫苗有所存疑,但問了爸媽意見,「他們從專業角度跟我分析,也都覺得高端疫苗拿來操弄政治的程度已經太超過了……」她聽下來,認為高端有高端的優勢,像是蛋白疫苗、副作用少等等,但也有缺點和三期試驗、緊急授權等爭議。

接著原PO直說,「但是哪家疫苗沒副作用?各家廠牌的疫苗都有。」她就是覺得自己從小容易過敏,打流感疫苗的副作用,就像得過一次流感,所以才選擇願意打高端,而且她本來就是想要有什麼就打什麼,只是剛好先等到高端,「我不懂我選打高端,憑什麼要一直被說,就只是一個疫苗的選擇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