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牛肉麵案不起訴 費鴻泰批檢方誤導「甩鍋皇家傳承」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9月1日開學 教育部真的準備好了嗎?」記者會 鄭正鈐。(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被控違反《食安法》獲不起訴,曾在去年底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力挺店家的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20日受訪說,如果檢方講的話是對的,代表我國政府邊境把關不合格,並批評檢方把怡銘亂講話的內容,「甩鍋給皇家傳承牛肉麵店」。

北檢昨天證實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的肉品在飼養時所吃的飼料含有萊劑,皇家傳承則發出聲明反嗆是政府應該把關,遭網友洗版攻擊。

費鴻泰今天在國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後受訪說,皇家傳承牛肉麵不是全國的連鎖店,不過是有兩、三家店面,採購量也不大,皇家傳承牛肉麵的問題他不幫忙回答,但是現在含萊克多巴胺的標準是政府訂的,邊境把關應該是民進黨政府的責任。

費鴻泰說,民進黨政府信誓旦旦地說要嚴守萊劑的標準,對小小的牛肉麵店來說,當然是相信政府的把關,針對昨天這個案子,他覺得檢方有點奇怪,「好像有點要誤導,把原來丁怡銘亂講話抹黑的部分,甩鍋給皇家傳承牛肉麵店」,故意配合丁怡銘講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