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嬌男公關陪長腿妹爽喝!為「酒怎麼倒」開打 老闆跟著慘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某酒吧19日上午發生口角糾紛,1名員工因此受傷,警方接獲119轉報後抵達現場,發現業者違規營業,痛斥「講不聽」。許姓負責人也趕到現場後,發現惹事的是自家員工,也氣呼呼地說:「你們不是室友嗎?感情這麼差!」

▲▼酒吧偷營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一家酒吧違規偷營業,因員工鬧糾紛意外引警察上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19日上午8點30分接獲119轉報,中華三路一家知名跨性別酒吧發生糾紛,趕抵現場後,發現27歲藍姓員工左眼撕裂傷,救護人員正進行包紮。經了解,藍姓員工與周姓員工為室友、同事關係,常因工作意見產生口角,當天則是因為「酒該怎麼倒」而起爭執,藍姓員工先打周姓員工,後變成2人互毆。

▲▼酒吧偷營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穿著短褲打扮妖嬌的是男員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現場客人見到藍姓員工受傷,但考量目前全國仍為二級警戒,陪侍酒吧仍須關閉停止營業,因此不敢通報警方,只敢打給119,但沒想到消防又轉報給轄區派出所,見到員警上門,現場6名員工、2名客人全傻眼。

酒吧許姓負責人被通知到場,發現惹事的是自家員工,氣得大罵:「又是你們!你們不是室友嗎?感情這麼差!」還透露已處理2人糾紛很多次,脾氣都很差。

▲酒吧偷營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女酒客(紅框處),以及4名男公關陪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於現場詢問案發過程時,發現桌上擺滿酒水,且未依防疫規定設置隔板,客人與員工相鄰而坐,沒保持社交距離,進一步詢問,員工也避重就清,經檢視監視器,發現男員工有陪侍行為並協助桌邊服務,因此將現場8人全部帶返所釐清,將函請市府衛生局認定裁處,並斷水斷電。

【更多新聞】

他打完2劑AZ「飛蚊症」竟上身!14天後快閃消失 醫師說話了

獨/媽喊都不理!醫從4歲童耳內拉出「1元硬幣耳屎」 全場嚇壞

快訊/印度返台高雄女20足跡曝!活動力驚人 星巴克麥當勞入列

快訊/高雄女印度返台3個月PCR轉陽!已打過AZ 緊急匡列27人

快訊/新北染疫男發燒還「搭高鐵」住親友家 高雄3天足跡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