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輪胎!2分鐘後「手機畫面驚呆她」 網狂+1:超變態的

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震驚發現,只要和家人朋友聊什麼話題,沒多久臉書頁面就會出現相關廣告;重點是,她根本沒搜過任何關鍵字。話題引爆共鳴,大票網友狂點頭認證,直呼「真的會喔」、「說沒多久YouTube下面廣告馬上出來」。

女網友昨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某次跟朋友聊天,談到換了倍耐力的輪胎,而對方則說,之前曾看到輪胎排行榜,上面出現南港輪胎;沒想到,短短2分鐘後,她的臉書頁面居然跳出「南港輪胎」的贊助頁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她還沒多想,直到上禮拜和友人講到熱蠟除毛,而且在此之前,她從沒在手機打過相關字眼,怎料頁面再次被各種醫美中心的除毛廣告洗版,「就在剛剛,同事說股市什麼漲停,X裡個逼...股市廣告又來了!我現在覺得有點細思極恐啊!」

▲網友們超有感。(圖/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超有感。(圖/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對啊!講什麼手機都會聽,賴傳了什麼圖片,下一秒廣告就會出現了,超變態的」、「真的會偷聽」、「手機電腦有語音辨識功能,的確會把聊天內容做紀錄,然後在社群平台上投遞廣告給妳」、「再試試看姊夫會不會」、「把麥克風授權關掉」、「這是真的!聊著聊著就出現了」。

另外,也有人分享自己的例子,「這是真的,上次跟一個長輩聊電動車,我已經騎很久了,根本不會搜尋電動機車相關的東西,晚上回家滑臉書,就出現在XX電動機車的贊助」、「我也遇到,在車上聊鹽水雞,過一會兒就看到鹽水雞的廣告」、「我之前去超市買過一次檸檬餅,隔天臉書一直出現檸檬餅的廣告,完全沒有搜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