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狼闖社區追殺5歲童「腿遭恐怖啃咬」 鄰居嚇:附近看到一大群

▲▼郊狼,coyote。(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批郊狼入侵社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後院玩沙時,突然有郊狼靠近,男童雖然轉身立即逃跑,不過仍被追上遭咬傷腿部。鄰居表示,最近社區附近時常可看到大批郊狼,害怕類似事件可能會再次發生。

事件15日下午5時30分發生在麻州阿靈頓鎮(Arlington),男童女鄰居里夫斯(Mary Reeves)表示,雖然聽聞男童被咬傷的消息令人難過,但其實當地居民都不意外,因為白天時常可看到郊狼出沒,「不只是晚上,就連白天都可以看到郊狼,所以我晚上都不敢出門,上周曾有人看到大批郊狼出沒,絕對不只一隻」。

警方表示,男童的腿雖然被咬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當局目前已針對該地區進行大規模搜查,希望能盡快找到傷人的郊狼。不過當地居民透露,郊狼似乎有愈來愈不怕人的趨勢,讓他們十分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