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割喉冤魂」每晚狂哭!三太子坐鎮12字批示...他大膽入住代申冤

凶案現場頻頻傳出靈異事件。(圖/報系資料照)

▲凶案現場頻頻傳出靈異事件。(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台北市景美街割喉案沉冤19年宣告偵破,但在破案之前,或許是亡魂含冤未雪,街頭巷弄中流傳著不少靈異傳聞。承辦員警表示,命案發生後不久,電腦維修行就停業了,雖然之後陸續有人承租店面,然而總是半個月、1個月的就毀約退租,令人納悶;還有鄰居表示,半夜常聽到女子哭聲,認為亡魂心有不甘。

當年負責偵辦命案的退休刑警高仁和在節目中回憶,蘇女遇害後,悲傷的常姓老闆收掉電腦維修行,搬離傷心地,後來房東陸續把店面租給其他房客,卻傳出各種靈異現象。據悉,命案現場剛開始租給檳榔攤,不料到了晚上電燈就會忽明忽滅;不僅如此,住在隔壁的健身教練時常在半夜聽見女子哭聲,夜不成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仁和透露,這名教練膽子相當大,曾直接敲門對著哭聲來源詢問「妳是不是那個女生?如果是的話,妳來找我託夢」,誰知哭聲依然沒有停止,之後一名外配租下店面賣小吃,不僅電燈一樣會自動熄滅,半夜冰箱還會自動開關,發出「碰碰碰」的聲響,嚇得退租搬走;此後接連4、5任房客承租,個個都嚇到落荒而逃,讓房東十分苦惱。直至一名經營茶行的王姓老闆接手,哭聲才消失。

據了解,茶行老板本身也是一名乩童,並兼辦宮廟,原本在新北市中和經營茶行的他有意尋找新店面,就在搬遷3個月前,他曾做了一場怪夢,夢境裡他在三太子帶領下來到一棟陌生的房子,進屋後看到有女子趴在地上痛哭,三太子上前聆聽後,批示「冤情不是不雪,只是時候未到」。

原本就計畫搬遷的王老闆,沒想到竟來到夢中之地承租,接手店面後,王男再度夢見女子希望能代她向神明申冤,當時他對女子說,「案子會破,但妳要先讓我好好做生意。」說也奇怪自此之後,再也沒有人聽到女子的哭聲,讓大家嘖嘖稱奇,王男也順利在此經營茶行十多年。

而這起割喉命案也在發生19年後,即追訴期屆滿前1年,刑事局比對最新的指紋庫,終於揪出當年年僅16歲的饒姓凶手,順利替死者雪冤。

延伸閱讀
不爽員工帶便當!老闆怒嗆「乾脆回家種田」 下秒要行政丟掉微波爐
派駐伊拉克「看見屍體」後崩潰 退伍軍人持斧頭隨機砍殺路人
愛莉莎莎曬羽球美照又惹議 「未戴口罩」網酸:可悲、不要臉網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