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電爆群聚「全棟PCR結果出爐」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第六輪高端疫苗昨日加開對象,20歲~35歲民眾開放預約,預期記者會中將說明預約狀況。另外,台電大樓發生群聚事件,現在已針對總管理處所有人員PCR檢測,結果今日一併說明。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第六輪首度提供國產疫苗高端約61萬劑,8/16開放36歲以上一般民眾等60.5萬人預約,到收單有41.9萬人完成預約,完成的比例是69.25%。指揮中心昨日下午宣布加開對象,增加8/13之前完成登記有意願打高端的20歲到35歲民眾可以進行預約,估計有29.4萬人。截至昨日下午5點最新統計數字,加開預約系統開放1小時,已經有8萬2527人完成預約,佔27.9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台電爆出群聚感染,北市衛生局要求熱區業務處所在樓層昨起清空3天。而台電昨日進行快篩,人數約400人,其中一名員工快篩結果為陽性,已立即安排進行PCR採檢。台電表示,已提前提出因應防範措施,除該員工所屬單位及相鄰樓層全面清空並加強清消,針對總管理處所有人員的普篩作業,後續也全面改為PCR檢測,今日起也實施一半以上人力居家辦公,採取擴大因應措施,以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