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花蓮團染疫釀「北投職場群聚」 453人PCR結果出爐

▲▼0818台北疫情。(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發生2起職場群聚,圖為北投B職場。(圖/台北市政府)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8日公布2起職場群聚,第一起為A職場,也就是外界稱的台電案,第二起則是北投B職場,為新北「花蓮旅遊團」的指標個案案15970職場,擴大採檢時驗出案15991確診。台北市政府18日針對B職場進行採檢,一共453人完成PCR,全部都是陰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8日於防疫記者會指出,北投B職場發生群聚感染,該事件是新北市的花蓮旅遊團,指標個案是新北市的案15970,該個案在台北市的B職場工作,傳染給案15971、案15991。

案15970、案15971、案15991都是同一個辦公區。案15970確診當天,台北市政府接到新北市政府通知,並進行職場疫調,擴大匡列112人到北榮採檢,採檢出案15991確診,因此17日二度到職場做疫調,該公司同樓層員工106人全部居家隔離,並入住防疫旅館。

黃珊珊說,只要超過2例就會列為群聚專案,場域會清空靜置3天,所有員工若沒有適當區隔且是共同空間,全部都會做居家隔離匡列;目前相關管理人員還在做清查,不排除茶水間、洗手間共用。

台北市政府19日表示,行動篩檢車18日已完成453人採檢,PCR皆為陰性。

▲▼0818台北疫情。(圖/台北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