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群現蹤!佳士得新客戶有73%NFT註冊者 多項PFP NFT待競標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近來,在 Jay-Z 等名人的帶動下,掀起了一股在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販售個人資料圖像( PFP NFT )的新浪潮。

佳士得香港(簡稱:佳士得)將在 9 月 17 日至 28 日於名為「With No Time Like Present」的拍賣會中,買家將能競標到各種系列、不同類型的 PFP NFT,例如:CryptoPunks、Bored Ape Yacht Club(BAYC)和 Meebits 等。

▲YUGA LABS (ESt. 2021) BORED APE YACHT CLUB #8746COURTESY CHRISTI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FP NFT 各種系列,紛紛加入市場

其中 CryptoPunks 是 1 萬個像素化面孔的集合,包括:人類、殭屍、猿和外星人;Meebits 則是 CryptoPunks 的開發者 LarvaLabs 推出的後續產品,正巧這次佳士得拍賣也將推出一款特別稀有、描繪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頭骨的 Meebit。

目前 CryptoPunks 已打入了主流藝術市場,Bored Apes 和 Meebits 的追隨者則有限,買家以加密業內的人士為主。而 Bored Ape NFT 仍具有獨一無二之處,它是由 Yugo Labs 設計的算法創建,融合並記錄了配飾、毛皮、顏色、光澤等特徵與細節...

▲PFP NFT (圖/城市美學新態度)

▲Larva Labs,Meebit #6337,2021COURTESY CHRISTIE’S

圖文來源:Artnews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