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揭五倍券真相:民進黨犧牲民意「安撫派系」

▲國民黨主席補選,當選人江啟臣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啟臣。(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黨內特定派系反彈下決議,五倍券不需人民支付1000元,而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8日則在中常會下令捍衛政策路線。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全國經濟因為疫情叫苦連天,民眾等著政府振興經濟發現金,民進黨還在搞宮鬥、搞派系分贓,堅持發放五倍券,各家民調大多超過八成以上的民眾要現金,現在是真的把民眾都當成塑膠嗎?

江啟臣在臉書表示,兩天前才到行政院門口衝撞,要求朝野協商、不要黑箱,當時他就說「從今爾後,走出這個大門的民進黨立委,沒有民意、只有黨意,不會再有民進黨委員敢說要發現金」,想不到今天民進黨變本加厲,直接告訴全中華民國的老百姓「對,民進黨就是派系分贓」,為了弭平派系利益,不在乎吃相難看。

江啟臣指出,蔡英文過去曾說自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但是執政後不但不與人民溝通、不與在野黨溝通,現在明知道「五倍券」效益有限、成本過大、人民不挺,卻直接由總統下令全黨護航,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民主嗎?

▼江啟臣揭五倍券真相。(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揭五倍券真相。(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