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國民黨主席選舉「7比3」 外界比較看好朱立倫

▲▼江啟臣、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朱辦提供)

▲江啟臣、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朱辦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投票,包括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皆已完成登記。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8日表示,目前外界比較看好朱立倫當選,而朱立倫、江啟臣的票數大概是7比3。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決議,黨主席選舉8月12、13日辦理領表,8月16、17日受理登記,9月25日投票,並預計將於10月30日舉行第21屆全代會,包括江啟臣、朱立倫、卓伯源、張亞中皆已完成登記。

民進黨18日下午舉行中常會,根據與會者轉述,林錫耀在會中表示,目前外界比較看好朱立倫當選,而朱立倫、江啟臣的票數大概是7比3,不管情勢怎麼發展,民進黨一定會被當成箭靶攻擊。

林錫耀研判,國民黨會走偏鋒、作亂作怪,並且把民進黨當作攻擊對象,所以還是要防備,而當國民黨選出新任主席,也就代表選戰結束,就極有可能在立法院、公投上出招,民進黨要預作準備,未來一定有必要的攻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