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力挺朱立倫堅辭智庫黨職 江啟臣打過電話後...予以尊重

▲▼由左至右為江啟臣、連勝文、朱立倫。(組合圖/記者屠惠剛、張一中、林敬旻攝)

▲由左至右為江啟臣、連勝文、朱立倫。(組合圖/記者屠惠剛、張一中、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連勝文17日公開表態支持朱立倫,並請辭智庫副董事長與董事。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表示,連勝文有自己的想法,予以尊重。

江啟臣今天拜會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對於連勝文辭智庫副董事長與董事、表態支持朱立倫一事,江啟臣表示,連勝文不管在哪個階段對黨都很關心,也有理念跟熱情,選舉期間,尊重大家選擇,無論如何,大家都是為國民黨好,良性競爭下,選舉結束後,無論誰帶領國民黨,國民黨一定會更好。江啟臣透露,昨天有跟連勝文通上電話,「他有他的想法,那我覺得…我也是尊重」。

針對連勝文說國民黨智庫在兩岸交流上失能,江啟臣指出,連勝文對黨的政策或公共事務,有自己的看法,智庫是給出建議,黨團在第一線不管是議題攻防或立法院議事的運作,黨內有不同意見,過去也是常態的事情,就有共識的部分先做,沒共識的部分進一步協調,對於不同的意見黨內相互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