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週末恢復營業 全區僅開放2出入口控管人流

▲配合防疫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停業3個月,終於要在本週末8月21日開始恢復營業。 (圖/資料照片/記者蔡佩旻攝)

▲配合防疫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停業3個月,終於要在本週末8月21日開始恢復營業。 (圖/資料照片/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配合防疫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停業3個月,終於要在本週末(21日)開始恢復營業,古坑鄉公所為確實掌控人流,以市集與綠地草皮間的矮樹籬當區隔,更在多個缺口處以封鎖線管制,只開放2個出入口來管制人流及實聯制。

古坑鄉公所指出,綠色隧道市集約有90個攤位,於今年5月中疫情升級即暫停營業,微解封及防疫降為二級警戒後,夜市、市集恢復營業,民眾也密切關注綠色隧道市集何時恢復營業,也有攤商向縣府、公所反應盼能營業。古坑鄉公所邀集攤商代表、地方人士及縣府開會研議,公所實地勘查後,將公園與市集間的綠籬做區隔,並將幾次出入口拉封鎖線管制進出,只開放台3線北側、228紀念公園停車場2處進出,出入口會有體溫、手部消毒自動感測機。

古坑鄉公所強調,市集恢復營業但不開放試吃、禁止邊走邊吃,攤商人員要戴口罩、防護面罩,自備消毒酒精、食物需加遮罩。並呼籲遊客配合防疫規範,不要跨越綠籬或封鎖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Her今天推出「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虎尾科大「科技教育英文師培基地」揭牌 與Micro:bit簽MOU

►快訊/新北確診者來過!雲林火鍋店停業3天 匡列44人採檢

►雲林男急匯42萬投資「未上市櫃股票」 警攔阻揪詐騙帳號

►雲林廚餘回收率僅5% 縣府:計畫補助民眾家戶自購廚餘處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