唬美少女有桃花劫須開穴!淫神棍騙她進房間 伸狼爪上「姓名學」

▲桃園市李姓男子於2018年間三度違反外籍女移工意願,強制猥褻其胸部與下體得逞遭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高雄一名嚴姓神棍,竟假借花花有桃花劫,要幫她「開智慧」、「開穴」為由,對她強制猥褻得逞。(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冠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嚴姓男子因講授姓名學與易經等內容,而認識花花(化名)母親和阿姨,更因此認識常陪著媽媽或阿姨來問事的花花。2019年4月,嚴男以花花有「桃花劫」為由要幫花花上姓名學,更以要幫她開智慧和開穴為由,伸出狼爪揉捏花花的胸部和下體,事後花花告知媽媽後,在媽媽的陪同下報警,並在內衣內層採到嚴男的DNA。一審依對少年強制猥褻罪,判其有期徒刑2年,嚴男不服,上訴到高等法院,慘遭駁回。

嚴姓男子在高雄開設一處神壇,供人問事,進一步結識常來問事的花花媽媽和阿姨,也因此熟悉常陪媽媽或阿姨一起來,幾乎可以說是從小看到大的花花,但沒想到2019年5月,嚴男明知花花當時未滿18歲,竟基於強制猥褻的犯意,以花花這個年紀的小孩都愛玩,不專心在學業上,會有「桃花劫」為由,要求花花來神壇學習姓名學,之後更以「開智慧」和「開穴」的名義,將花花帶進小房間內,對她伸出狼爪。

嚴男先是以按摩的名義,幫花花按摩頭部和肩膀,卻隨即掀起花花的上衣,解開花花的內衣,揉捏其胸部,被嚇到的花花欲退後離開,卻被嚴男緊緊環抱後擁吻,讓花花無法呼救,還以下體頂住花花的腿部,好不容易逃離的花花,隨後也告知媽媽,並在媽媽的陪同下報警揭發嚴男這個神棍。

庭審時,嚴男始終否認罪行,還辯稱雖然他有花花的生辰八字,卻不知道花花的實際年齡,不知道花花未滿18歲,會對花花做出這樣的行為是一時突發貪欲,定力不夠,因此未留意花花的真實年齡。

一審法官審酌相關證據後發現,花花經常穿制服到神壇,且嚴男也有花花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不知道花花的真實年齡,假借花花犯桃花劫,要注意交友問題、幫其開智慧、開穴等問題,對花花伸出狼爪,造成花花後罹患重度憂鬱,更有創傷壓力症候群的現象,嚴男卻辯稱不知道花花當時未滿18歲,試圖規避刑責,幸好花花有將的內衣留下,並在內衣內側採到嚴男的DNA鐵證,依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其有期徒刑2年。嚴男不服,再提上訴。

二審,嚴男向法官求情,指出自己已經知錯,也非常難過後悔,真心誠意的希望能夠在民事庭上和花花和解,以彌補對花花造成的傷害和損失,希望法官能夠網開一面,讓他賺錢去賠償花花,請求法官給予緩刑。

不過法官審酌後指出,嚴男事後雖然承認有對花花進行猥褻行為,卻辯稱他不知道花花未滿18歲,企圖規避責任、淡化自身罪責、心存僥倖,並在審理中指出自己因為突發貪欲,定力不夠才會犯案,「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且至今仍未獲得花花的諒解,認為一審刑責恰當,有使嚴男接受必要治療與輔導教育的機會,以利後續預防之矯正,不宜宣告緩刑,駁回其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罵吳宗憲「呷洨」、公民老師是「螺紋保險套」 館長判拘68天確定

嘿咻14歲國中女仍不滿足 噁男誘13歲少女拍裸照再壞壞

花蓮疫調鬧烏龍!無辜熱炒店生意暴跌5成 老闆擬提國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