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贏家」長這樣!富貴面相4特徵 額飽滿圓滑、眉濃整齊有作為

▲Face。(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面相不只能看個性,也反映了一個人的命運,有「先天優勢」當助力,加上後天努力,更容易成為令人羨慕的「人生贏家」!《科技紫微網》整理出富貴相常見的4大特徵,快來看看你中了幾項。

一、 額飽滿且側面有適中弧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飽滿的額頭是智慧的象徵,額頭高闊者必定有著不可小視的慧根。這類人一般來說都很有氣度,也就是所謂的「宰相肚裡能撐船」。且額頭還能承接福祿,從側面看時有著適中的圓滑弧度,看起來貴氣十足的額頭,更能得貴人助力,做出一番大成績。

二、 眉濃密且外觀整齊

眉毛濃密者,野心勃勃。雖然抱負遠大是好事,稍有不慎卻易誤入歧途。然而,眉毛的外觀整齊,無亂眉壓眼之兆,此人遵紀守法,能夠在比較正規的領域把握時機,經由努力後終會有一番作為。

三、 山根直挺而鼻頭有肉

山根直挺者,為人堅毅;鼻頭有肉,則說明此人很有福氣。這種面相也是常見的「人生贏家」型面相,他們的成功會是在堅持不懈的努力後收穫到的好福氣,腳踏實地,穩妥!

四、 臉方且下巴寬厚

臉方者,又稱為國字臉。這類臉型者為官機率極大,且為政者居多。寬厚的下巴,則能使此面相者收放有度,應付自如。為人忠厚,乃民心之所向;持之以恆,為大將之風度。不發達都說不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