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公休!老闆「兩行字秒開車」慘了 網笑歪:闆娘已殺過去

▲▼為提升運輸業從業人員執業安全,北北基桃計程車司機、貨運司機、平台外送員等自2日起可接種疫苗,莫德納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打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小黃司機,接種率,防疫,疫情,交通運輸產業人員,快遞員,宅配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國內疫苗施打率漸普及,今日也開放第6輪預約,共超過61萬劑高端投入施打。一名老闆近日去打疫苗,於是貼出公休告示,怎料文字間卻鬧烏龍,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阿北初四了」、「老闆娘已殺過去了」。

網友今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公休告示寫著「老闆今天打motel,休息一天。」這讓他不禁眼睛業障重,笑虧「應該是去打莫德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疫苗公休!老闆「兩行字秒開車」慘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闆寫錯字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老闆拼錯字,正確寫法應為「Moderna」,而非「motel(汽車旅館)」,但不少網友仍壞笑起鬨,「老闆娘出事了」、「老闆打完回家就換打擂台賽了」、「今晚打老虎」、「完了完了,要掀起戰爭了」、「趕快拍下來傳給老闆娘看」、「老闆去連結了」。

另外,老司機們也忍不住叮囑幾句,「開車的話,記得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清空」、「勸老闆再多休息一天吧」、「記得不要留發票、不要刷卡,也不要找博士」、「找博士可以,但不要刷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