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券直接領 張麗善砲轟中央:悖離民意太遠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央將實施振興五倍券直接領,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調整還是不夠,無法改變行政團隊離民意太遠的事實。她已多次表達,普發現金才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許多民眾維持基本生活已非常吃力,甚至連看病的掛號費都有困難,「還沒紓困,何來振興」,希望中央能夠多考量庶民生活的真實狀況。

張麗善指出,疫情持續影響民眾的生活,許多民眾維持基本生活已非常吃力,甚至連看病的掛號費都有困難,所以「還沒紓困,何來振興」,中央竟還會擔心,發現金給民眾會存起來;況且,振興券的使用範圍不是百分之百涵蓋,庶民生活當中的很多開銷無法用振興券解決,買菜買蔥或小吃店等消費行為,可能就難以使用振興券,也無法找零,希望中央能夠多考量庶民生活的真實狀況,推出真正務實的方案。

關於是否有所謂加碼一事,縣府目前對於任何可能的方案都在研擬當中,等到確定之後會再正式向外界說明;但前提還是要中央把相關的規劃都確認,縣府才能進一步因應。

恐怖鬼月竟是這樣誕生的!最容易踩雷「20禁忌」 一個動作讓朋友三把火秒滅

3M牙線棒1500支才948元!清潔齒縫必備 隨身攜帶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